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润宝能否认互为一致行动人 宝能称对事不对人

2016年06月30日 18:10
T中
“宝能系”历数万科董事会三宗罪,称本届董事会是无视万科公司章程规定,无视股东利益形式的董事会,宝能对本届董事会失去信任,通过罢免以纠正目前的不正常状态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丽纯)华润与“宝能系”6月30日同步回应深交所关注函。华润称与全资子公司中润贸易互为一致行动人。宝能则回应,钜盛华、前海人寿和华润股份、中润贸易之间不存在协议或其他安排等形式共同扩大所能够支配的万科股份表决权数量的行为或事实。

  “宝能系”还对外阐明心迹,称“对事不对人”,董监事罢免议案的初衷与目的都是为了“拨乱反正”。“宝能系”直指万科当前治理混乱,本届董事会、监事会行为偏离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罢免议案目的是为了让万科重建秩序、回归法治、维护股东权益。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