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6月CPI同比增长1.9%

2016年07月11日 07:22
T中
鲜菜、鲜果价格回落,食品成CPI回落主要推力

  【财新网】(记者 郭楠)7月11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6月CPI同比上涨1.9%;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欣泰电气成欺诈发行退市首单;国资委要求非专业涉煤中央企业原则上退出煤炭行业;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9月中旬发射。

  【宏观政策】

  据新华社,习近平7月8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听取专家学者意见和建议。习近平指出,为了更好把握宏观经济大势,更好应对挑战,为此,要加快培养造就国际一流的经济学家、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