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宝能系”新设15亿资管计划或生变

2016年07月11日 17:51
T中
安信基金信心增持资管计划的优先级来自浦发银行,年利率7.2%;劣后级为钜盛华,标的为万科A;目前还不能交易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岳跃)万科A(000002.SZ)复牌第二周,安信基金再筹15亿杠杆资金的消息曝光,有解读称此为“宝能系”有能力增持托市。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这一资管计划虽已备案,但还未正式发行,目前资金方观望态度浓郁。

  根据基金业协会基金一对多专户公示信息,安信基金于去年12月18日、今年7月7日先后备案“安信基金信心增持1号资产管理计划”和“安信基金信心增持2号资产管理计划”,托管行均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不能交易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