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银监会:防范交叉金融产品风险 严查通道行为

2016年07月15日 16:26
T中
尚福林表示,下半年将开展全面风险排查,董事长作为风险防范第一责任人、行长作为风险控制第一责任人、监事长作为风险监督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银监会近期部署下半年监管工作,把防范化解风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力维护金融稳定,要求防范四大风险,严查十大行为。

  7月14日,中国银监会召开2016年上半年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暨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议。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当前宏观经济运行中的挑战和压力对银行业的金融服务供给提出更高要求。下半年,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推进各项工作。”

  尚福林指出,下半年要重点防范好流动性风险、交叉金融产品风险、海外合规风险、非法集资风险等四类风险。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国内首部能源法草案出炉 公开征求意见

德邦系劳资纠纷系列案一审宣判 母公司是否担责存争议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国风|北京半马“保送”冠军风波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