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Pokémon Go热潮:谁是资本市场大赢家

2016年07月18日 18:58
T中
任天堂股价几乎翻倍,能否为其带来革命性利润?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如果说每一位Pokémon Go玩家都想知道在哪里能抓到超梦(精灵宝可梦中最强精灵之一)的话,那毫无疑问,每一位投资者也想知道Pokémon Go到底能给股价已经上涨逾90%的任天堂带来多少利润。

  自7月6日于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先行发布之后,Pokémon Go“疯潮”横扫全球,所到之处轻则服务器瘫痪,重则玩家因驾车玩游戏撞树。解锁地区的玩家纷纷拿着手机上街喜迎皮卡丘,锁区玩家则焦急的在网上寻找翻墙攻略。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