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投融资体制改革深化

2016年07月19日 07:29
T中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发布

  【财新网】(记者 郭楠)7月1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中央出台意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在岸人民币时隔五年半再度贬破6.70;上海等四地开启追溯体系建设示范试点;全球第一条量子保密通信商用干线将提前建成使用;国内首个宫颈癌疫苗获批。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7月18日,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意见明确了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重点工作。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2016年6月,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