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税制改革加速推进

2016年07月25日 07:30
T中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称,将义无反顾推进所得税和房地产税制改革

  【财新网】(记者 郭楠)7月25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楼继伟表示,将义无反顾推进所得税和房地产税制改革;央企煤炭资产管理平台公司成立运行;人社部称,将尽快启动养老基金委托投资;国资委划定供给侧改革时间表;光伏行业新增装机规模相当于去年同期近3倍。

  【宏观政策】

  据新华社,习近平7月22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时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和气力抓好改革督察工作,确保党中央确定的改革方向不偏离、党中央明确的改革任务不落空。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