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持股51% 蚂蚁金服增资国泰产险终获批

2016年07月26日 18:19
T中
增资完成后,国泰产险的资本金将从8亿元增至16.33亿元。新增资本金由蚂蚁金服全额认购,蚂蚁金服也将成为国泰产险持股51%的控股股东

  【财新网】(记者 丁锋)偿付能力已亮起红灯的国泰产险,终于等来了蚂蚁金服的增资。

  7月26日,台湾国泰金控对外发布公告称,其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国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获准增资。增资完成后,国泰产险的资本金将从8亿元增至16.33亿元。新增资本金由蚂蚁金服全额认购,蚂蚁金服也将成为国泰产险持股51%的控股股东。

  台湾国泰金控和蚂蚁金服共同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基于共同的理念与目标,国内保险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而且正体现出越来越强劲的发展动力,2015年全国保险业行业发展速度创7年来新高,双方对保险市场前景都有乐观判断;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稳妥创新,推动保险回归保障,成为一项贴心的、人人可获得的金融服务,也是双方的共同目标。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