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云峰债六次违约 投资人倡议“暂停上海国资委控股国企发债”

2016年07月26日 21:17
T中
云峰PPN今年已连续六次违约,上海国资委一直未出面表态,投资人通过的议案表决书要求交易商协会“暂停上海国资委控股国企发债、暂停主承销资格”,还要求证监会“全面彻查绿地上市”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15 云峰 PPN004”(云峰私募债)即将于7月30日到期,“主承销商广发银行已经口头通知投资人,本期私募债也将继续违约。”一位债券持有人告诉财新记者。

  这是自今年1月以来,云峰PPN连续六次违约。此前云峰发行的PPN已有两期本金违约、三期利息违约,涉及存量债券共66亿元,引发银行间债市历史上规模最大、涉及投资人最多的违约风险。“云峰是上海市国资委的控股企业,但上海市国资委一直对此不表态。”多位债券投资人向财新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