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联重科债券持有人:要刚兑 不要债转股

2016年08月02日 11:45
T中
要求“发行人承诺本债券不会债转股、不会恶意逃废债、尽一切手段保本付息”的议案,在两只债券的持有人会议上均获全票通过

  【财新网】(记者 郭楠)海外扩张失败,亏损愈加严重,评级展望被调至负面,工程机械行业巨头中联重科近期召开两笔债券的持有人会议,承诺不进行债转股、不恶意逃废债、尽一切手段保本付息的议案获得全票通过。

  中联重科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14中联MTN001)持有人会议于7月22日在长沙召开。共57家机构出席,合计持有债券66.05亿元,占73.39%,超过三分之二的表决权数额有效性规定。

  会议议案共两项,其一,同意A股/H股股份回购及减资安排,并且不要求提前偿付债券本息,也不要求提供额外担保;其二,发行人承诺本债券不会债转股、不会恶意逃废债、尽一切手段保本付息。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