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迪士尼营收超预期 海外业绩低迷

2016年08月11日 16:40
T中
迪士尼三季度营收涨9%,上海乐园开园“挽救”了巴黎和香港的下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鹏云)近日,华特•迪士尼公布了第三财季业绩报告。受益于《美国队长3:内战》、《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等电影票房和国内主题乐园良好表现的提振,当期营收及每股收益均超出预期。

  海外乐园业绩疲软

  财报显示,迪士尼本期营收142.8亿美元,同比增9%,环比增10%,超出预期的141.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62美元,超出预期的1.61美元。第三季归于公司的净利也从上年同期的24.8亿美元增至26亿美元,同比增长4.6%。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