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1-7月地产数据全面回落 须警惕资金面收紧

2016年08月12日 15:32
T中
7月地产数据看起来并不美,楼市调控重启及监管层收紧资金面是主因

  【财新网】(记者 张欣)8月1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1-7月房地产投资相关数据,房地产增速整体呈下滑态势。随着楼市调控重启,在沪深、长三角等楼市新政带动下,加上监管围绕去杠杆化,地产数据迎来2016年最差值,后续楼市更需警惕资金面的约束。

  地产开发投资、拿地面积增速全面放缓

  首先,1-7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5.53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5.3%,增速比1-6月份回落0.8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3.70万亿元,增长4.5%,增速回落1.1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6.8%。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