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国企员工持股试点意见出台

2016年08月19日 07:26
T中
各省可选择五到十户试点企业,选择部分员工持股,锁定至少36个月

  【财新网】(记者 郭楠)8月1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国企员工持股试点意见出台;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下半年首次上调;7月房价厦门合肥领涨;12部门制定《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十三五期间动漫企业进口环节免税。

  【宏观政策】

  据财新网,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财政部和证监会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的意见》,明确了员工持股试点总体原则、开展试点企业的条件、员工入股及股权管理等细则。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