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女排概念股大涨 光明乳业涨停

2016年08月22日 09:42
T中
女排赞助商光明乳业(600597)大幅高开后快速涨停。由主教练郎平代言的莎普爱思(603168)目前涨幅8.27%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次夺得奥运会金牌,举国欢腾,反应在资本市场上,8月22日,女排赞助商光明乳业(600597)大幅高开后快速涨停,排球皮生产商双象股份(002395.SZ)涨停,由主教练郎平代言的莎普爱思(603168)目前涨幅8.27%。

  国金证券食品行业分析师于杰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表示,受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事件性因素影响,女排赞助商——光明乳业(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有望短期于情绪面和基本面得到双重受益。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