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信银行:大力发展住房按揭 同时确保风险可控

2016年08月26日 15:45
T中
个人贷款方面,中信银行调整业务结构,重点发展以核心房产为抵押的“房产抵押综合授信贷款”大单品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效益宁可慢增长,也不能不增长,不然银行对于存量风险和突发问题,可能无法消化。”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行长孙德顺在8月26日举行的中信银行业绩会上指出,为化解存量不良贷款风险,中信银行也要保证一定的效益增长。

  上半年,中信银行拨备前利润增长良好,净利润增幅较小。中信银行2016年半年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中信银行实现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236亿元,同比增长4.49%,拨备前利润551.65亿元,同比增长17.85%。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