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东方资产完成股改 东方股份正式成立

2016年08月30日 17:29
T中
继信达资产、华融资产后,财政部旗下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东方资产完成股份制改革,长城资产正在股改

  【财新网】(记者 岳跃)财政部直接持有的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东方资产),终于完成股改。8月30日,财政部组织召开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股份)创立大会,称这是继信达资产、华融资产后,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股份制改革和商业化转型取得的新进展。

  1999年10月,为应对亚洲金融危机,经国务院及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东方资产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由财政部全额拨入,是国有独资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阅读英文报道

China Orient Asset Management Reinvents Self

2016年08月3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