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恒大上半年净利20亿元同比跌79%

2016年08月30日 20:27
T中
核心业务利润率降至个位数8.9%,较去年同期下跌4.2个百分点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中国恒大集团(3333.HK)8月30日公布2016年中期业绩,期内净利润20.17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下滑78.6%;核心业务利润率降至个位数8.9%,较去年同期下跌4.2个百分点。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缺席了当日举行的中期业绩会。中国恒大集团(3333.HK)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记者会上称,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缺席业绩会是因为其为全国政协常委,目前正在北京与包括新世界发展集团(0017.HK)董事局主席郑家纯在内的其他常委一起出席全国政协常委会,以后外界需习惯许家印缺席中期业绩会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