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万千果粉翘首以待 A股又炒一回苹果概念

2016年09月07日 16:15
T中
今年双摄像头、OLED、蓝宝石屏幕等新亮点令人期待,相关产业链上市公司中报成绩亮眼

  【财新网】(记者 覃洁)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受万千果粉期待的iPhone7也将作为主角正式亮相。

  往年苹果发布会的技术创新都会引领市场风潮,今年双摄像头、OLED、蓝宝石屏幕等新亮点令人期待。毫不意外,A股苹果概念股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强。9月5日,30多只苹果概念股几乎全线上涨,其中超声电子涨停。

  以往苹果的创新相应地会开启A股相关上市公司的发展新蓝图,那么这次苹果产业链是否会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责任编辑:曹文姣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