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东北特钢第八次违约如期而至

2016年09月07日 17:03
T中
目前东北特钢大股东辽宁国资委对如何偿付以及处置债权事宜仍未有任何明确说法,下一次债券到期日是9月24日;2016年半年报延期发布

  【财新网】(记者 郭楠)债券到期日即违约日,东北特钢再一次印证了这一惯例。

  9月6日,“13东特钢PPN002”未能还本付息,构成第八起实质性违约。“13东特钢PPN002”发行总额3亿元,利率8.3%,主承销商为平安银行。

  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东北特钢大股东辽宁国资委对如何偿付以及处置债权事宜仍未有任何明确说法。"跟以前一样,死猪不怕开水烫。" 一位投资人无奈地表示。

  自今年3月28日“15东特钢CP001”违约以来,东北特钢八次违约的本金总额达33亿元,本息合计逾36亿元,但本息偿付依然毫无进展。目前,东北特钢还有4只存续债券,本金合计37.7亿元。下一个到期日是,9月24日“15东特钢CP003”到期。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