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万科发行32亿美元债 万科地产提供担保

2016年09月08日 08:14
T中
万科于2013年批准设立了2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此次债券发行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为拓展海外事业开展的正常融资业务

  【财新网】(记者 董兢)9月7日晚间,万科企业(2202.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万科地产(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万科地产)的全资子公司Bestgain Real Estate Lyra Limited申请发行32亿美元中期票据,万科地产为该债券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担保。

  万科董秘朱旭表示,这是公司为拓展海外事业开展的正常融资业务,与国内公司债发行收紧无关。万科于2013年批准设立了2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此次债券发行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董事会另有权限增加发行额度,令本次债券发行金额达到32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