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地方金交所接入中央登记库 透明度将提高

2016年09月12日 21:59
T中
第三方登记平台中央登记库通过资产账户登记体系、统一系统接入标准与地方金融资产交易所进行对接,有利于改善地方金融资产交易所目前由于市场割裂造成的透明度低、交易效率低问题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随着地方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与中央登记库逐步完成系统对接,地方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由于市场割裂造成的市场透明度低、交易效率低等状况将有所改善,资产流转的标准化程度亦将提高。

  9月12日,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下称银登中心)发布公告称,上线近10个月的中央登记库目前已完成与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下称浙金中心)的系统对接。自9月12日起,在浙金中心发生过认购、交易等业务的客户,均可在中央登记库官网注册后,查询历史持仓变动情况以及打印加盖“中央登记库业务专用章”电子印章的对账单,或者通过微信查询历史持仓情况以及产品明细。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