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先行赔付心有不甘 兴业证券索赔欣泰电气

2016年09月18日 21:56
T中
要求欣泰电气赔偿因其违约行为而遭受的损失2138万元,赔偿兴业证券对投资者先行赔付已产生的5000万元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摘掉“*”号,欣泰电气(300372.SZ)恢复正常的股票简称,却也步入退市穷途。对于创业板退市第一股,监管层态度坚决,移送公安机关侦查。作为保荐人及承销商,兴业证券已拿出5.5亿元设立“先行赔付基金”。近日,兴业证券向上海国际仲裁中心提出了仲裁申请,索赔7183万元。

  9月18日,欣泰电气发布公告称,收到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的通知,申请人兴业证券要求被申请人赔偿因其违约行为而遭受的损失2138万元,赔偿兴业证券对投资者先行赔付已产生的5000万元。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