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渤钢1900亿债务处置方案出炉 600亿“债转债”

2016年09月19日 08:02
T中
目前的方案是,渤钢集团中三家企业的优质资产组建新的公司,承接原有债务中的500亿元,800亿元留存原公司及核销,600亿元“债转债”;债权行人士认为银行损失太大,可能不会同意该方案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天津市反腐仍在持续发酵之中,渤钢集团的债务重组方案前途未卜。

  财新记者从多位债权行人士处获悉,9月11日下午,天津市金融局召开渤钢集团的债务整体处置通气会,由金融局副局长孙静云主持召开会议,向各金融机构通报渤钢系债务整体处置的最新思路,并征求各金融机构意见。

  为冲击世界500强,渤钢集团于2010年7月由天津钢管集团、天津钢铁集团(下称天钢)、天津天铁冶金集团(下称天铁)和天津冶金集团(下称天冶)合并而成,实际控制人为天津市国资委。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李丽莎

阅读英文报道

Mayor's Detention Undermines Bohai Bailout

2016年09月1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