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五家试点银行不良ABS落地 合计74亿元

2016年09月19日 13:12
T中
第六家试点银行交通银行尚未披露其首单不良ABS发行文件;五家试点银行已落地或即将落地的不良ABS,合计发行规模74亿元,占首批试点500亿元总规模的不足15%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首批六家试点不良资产证券化银行中,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三家已实质落地不良ABS产品,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两家将于近期落地,第六家试点银行交通银行尚未披露其首单不良ABS发行文件。

  据财新记者统计,随着建行、工行不良ABS发行,不良ABS重启以来的合计发行规模将达74.07亿元,合计发行数量为七只。七只不良ABS的优先档均为双评级,评级均为AAA级。

  9月18日,建行、工行披露不良ABS发行文件显示,建行将于9月20日落地其首单7.02亿元 “建鑫2016第一期不良资产支持证券”(下称建鑫一期),9月23日落地第二单15.6亿元 “建鑫2016第二期不良资产支持证券”(下称建鑫二期);工行将于9月23日落地其首单10.77亿元“工元2016第一期不良资产支持证券”(下称工元一期)。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