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阳光保险就举牌伊利声明:承诺坚如磐石

2016年09月20日 11:01
T中
阳光保险在声明中称:保险业的立业之本是信用,阳光视信用如生命,承诺一旦做出,恪守坚如磐石

  【财新网】(记者 丁锋)针对举牌伊利股份(600887.SH)的投资行为,阳光保险9月20日再发声明称,“市场经济与社会运行之中有失信与欺诈,但更多的是信任与信用。保险业的立业之本是信用,阳光视信用如生命,承诺一旦做出,恪守坚如磐石。”

  9月18日,伊利股份公告披露,9月14日,阳光产险增持伊利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66.79万股,占伊利股份总股本的0.09%,增持均价为16.10元。至此,阳光保险集团通过旗下阳光人寿和阳光财险,已合计有伊利股份超过5%,由此触发二级市场举牌。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