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沾楼市光 *ST宁通B拟卖学区房输血

2016年09月21日 09:51
T中
学区房位于北京四大名校之一的北京小学片内,预计产生净利润1200万元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今年年初以来,股市楼市呈“冰火两重天”之势,近三成上市公司中报净利润不足1500万元。然而楼市的虚火也“温暖”了经济困难的上市公司,例如主营业务为通信设备的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ST宁通B ,200468.SZ)拟出售两套北京学区房,预计产生净利润1200万元,旨在缓解公司当前生产经营资金紧张问题。

  9月20日,*ST宁通B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以公开挂牌方式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转让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11号楼②-201、②-202 两套房产,挂牌价格不低于经备案的房产评估价值。9月21日,*ST宁通B开盘上涨1.66%,报价8.57元/股。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