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东北特钢进入破产程序 投资人担心转移资产

2016年09月22日 11:17
T中
东北特钢转变态度,从一个多月前的不同意提起破产诉讼,到近日单方面宣布进入破产程序;由于至今一年多未公布任何财务报表,投资人担心东北特钢转移资产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已连续八次违约的东北特钢债务处置一直陷于僵局,近日辽宁省政府突然宣布东北特钢将进入破产程序。

  9月21日一早,一份名为“东北特钢集团债权人委员会会议纪要”的文件在网上流传。该文件显示,“辽宁省政府已确定东北特钢将进入破产程序,预计9月底破产重组方案会出台,省政府要求10月操作完。”

  东北特钢主承销商国开行人士和多位债券投资人均向财新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比较突然,我们一直在等东北特钢公布财务报表,或派驻持有人工作组,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财务情况,但一直没有消息。”一位券商投资人告诉财新记者。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Dongbei Special Steel Group Forced Into Bankruptcy

2016年09月2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