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邮储银行上市首日稳守招股价

2016年09月28日 11:41
T中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邮储银行股价报4.77港元,上涨0.21%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2016年至今全球最大体量的IPO尘埃落定。9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1658.HK,下称邮储银行)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交易首日在投行的护盘下,稳守招股价,呈小幅波动。

  邮储银行此次IPO定价4.76港元,落于招股价区间低端,集资总额达576.27亿港元(74亿美元),成为继阿里巴巴(NYSE:BABA)2014年在美上市之后,全球最大体量的IPO。

  招股结果显示,国际配售获超额认购;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同样获适度超额认购,公开发售部分收到合计3.1万份有效申请,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下初步可认购股份总数的2.6倍。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