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渣打接力世行 成首家在华发行SDR债商业机构

2016年10月17日 15:27
T中
获批发行规模为1亿SDR,将于本周开始路演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渣打近日获批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SDR债券,将于本周开始在北京和上海路演。渣打就此成为在华发行SDR债的首家商业机构。

  10月14日,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下称渣打香港)宣布,已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为首家商业机构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以特别提款权(下称SDR)计价的债券。

  本次SDR债券的发行规模为1亿SDR(相当于大约9.25亿元人民币),债券以人民币认购,由渣打银行 (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渣打中国)担任联席主承销商和联席簿记管理人。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