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扶贫18年 17家贫困地区企业实现IPO

2016年10月17日 17:21
T中
截至2016年9月底,贫困地区共有17家企业IPO,融资额约75亿元,181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另有多项重大资产重组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证监会机关党委和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全国扶贫日金融扶贫成果展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购物中心举办。

  证监会于1998年9月开始参与定点扶贫工作,最初帮扶云南省中甸县和宁蒗县,2002年4月调整为帮扶安徽省宿松县和太湖县。在2012年底新一轮定点扶贫对象调整中,证监会主动新增帮扶河南省兰考县等8个县,2016年6月又提出将新疆喀什地区的麦盖提县纳入帮扶范围,使帮扶总数达到9个县,分布在6个省区,对口帮扶县的数量在中央机关中是最多的。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