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保尔森:加速改革关乎中国经济未来

2016年10月17日 18:40
T中
如果不加速改革,中国经济所面临的风险未来将有所加剧,但中国领导层已展现出坚定的政治意愿及领导力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王端)“如果你问我目前中国的首要顾虑是什么,我认为是尽管中国领导层给出了一份正确的改革方案,但要将其做好真的很难,这需要坚定的政治意愿,解决产能过剩的问题,提高国企效率,为私人企业留出发展空间”,10月17日,美国前财长亨利·保尔森(Henry M. Paulson, Jr)于香港在回答财新记者的提问时如此表示。

  现年70岁的保尔森曾担任投资银行高盛集团主席和行政总裁,其于2006年至2009年担任美国小布什政府财政部长,任内美国发生次贷危机。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丽琨

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