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上海证监局副局长朱健调任国泰君安副总裁

2016年10月18日 15:56
T中
朱健是“实打实”的资深监管干部,在上海证监局工作近20年时间;此番调动系上海方面工作需要

  【财新网】(记者 张榆)又一名资深证券监管干部离任。财新记者确认,上海证监局副局长朱健已于8月中旬调离原岗位,赴国泰君安(601211.SH)任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职位,有知情人士指出朱健可能担任国泰君安副总裁,但还须履行相关程序。

  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国证监会党委今年8月决定,免去朱健的上海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上海证监局网站的领导一栏也不再有朱健的信息。一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朱健这个月已经逐渐将办公室整理清空。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永

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