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ST宇顺一折甩卖资产 大股东中植系协助接盘

2016年10月28日 16:34
T中
高价购买的资产不但完不成业绩承诺还接连亏损。A股市场长袖善舞的“中植系”2015年底入主*ST宇顺,此次资产接盘方背后也有“中植系”的支持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连续四次在深圳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而无人问津之后,深圳市雅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雅视科技”),这一给上市公司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002289.SZ,下称*ST宇顺)带来沉重亏损负担的“腐烂资产”终于要等来它的“接盘侠”。

  10月27日晚间,*ST宇顺公告称与深圳市华朗光电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华朗”)于当日签署了《框架协议》,初步达成一致,将以在1.6亿元-1.8亿元区间的价格出售雅视科技100%股权,这一价格相较于当初买入的价格已经缩水近九成。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李丽莎

1人赞赏
相关阅读

斯太尔画饼现形

2016年08月0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