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前海征信邱寒:服务金融场景 数据更重稳定性

2016年11月02日 10:28
T中
征信产品具有严肃性特征,需要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培育。在牌照落地之前,前海征信采取拥抱监管的态度,一方面练内功做好用户需要的产品,积极打通各类机构的数据渠道,另一方面静待监管政策明晰

  【财新网】(记者 韩祎)2015年1月,央行公布首批获得个人征信牌照的8家机构名单,但是迟迟没有下发正式牌照。据前海征信总经理邱寒介绍,在此期间,公司一直向央行递交补充材料,主要围绕制度完善、系统搭建、客户隐私保护措施等方面,也在提交具体的举措。

  深圳前海征信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前海征信)从2015年七八月份开始对外公测,央行会抽查执行情况。现阶段公司在落实较为细节的内容,例如授权流程系统如何搭建,补充客户隐私保护的产品细节等等。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