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农地三权分置改革推进

2016年11月04日 07:32
T中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表示,在农地三权分置中,所有权、承包权是根本,经营权是关键

  【财新网】(记者 郭楠)11月4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韩长赋:农地三权分置中经营权是关键;服务贸易发展路线图浮现;深交所制定发布了《变更公司名称备忘录》;保监会:继续整治互联网保险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发改委:部分煤炭骨干企业已下调动力煤价格。

  【宏观政策】

  据新华社,中办、国办日前印发了《关于完善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的意见》。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表示,“三权分置”指农村土地集体所有权、农户承包权、土地经营权“三权”分置并行;在农地三权分置中,所有权、承包权是根本,经营权是关键。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