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备战“双十一” 蚂蚁金服推多种消费险

2016年11月04日 11:42
T中
保险事业群实现与9家保险公司合作,推出5类30多种保险品种。以质量保障类为例,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衣服褪色险”“鞋子脱胶险”和​“生鲜腐烂险”等服务

  【财新网】(记者 韩祎)距离今年的购物节“双11”还有一个星期。与往年相比,蚂蚁金服不仅要保证支付宝能够经受峰值考验,还把金融支持扩展到交易后端,通过多种类消费保险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大众熟知的“退货运费险”就是一种消费保险。今年的“双11”期间,蚂蚁金服保险平台会联合9家保险公司,推出5类30多种保险产品。

  据财新记者了解,蚂蚁金服将这些产品统称为“消费保险”。蚂蚁金服集团保险事业群总裁尹铭将“消费保险”总结为三个特点:首先是基于消费场景下的交易而产生,能够反过来促进消费,同时需要较高的科技含量。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