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升至1.76%

2016年11月11日 07:30
T中
不良贷款余额14939亿元,不良贷款率1.76%,比上季末上升0.01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郭楠)11月11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发改委:严禁地产商发行企业债用于商业地产项目;服务业近期将迎来“一揽子”新政;三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为1.76%;杭州楼市调控再升级,非本市户籍全面限购;上期所调整铝、铅、锌和锡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幅度限制;2017年底前在广东等7省区完成水权试点工作。

  【宏观政策】

  据财新网,国家发改委将发布有关政策,严格限制房地产开发企业发行企业债券融资用于商业地产项目,并对用于保障性住房和安置性住房的企业债发行做出详细规定。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