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深交所就恒大涉嫌短炒采取监管措施

2016年11月11日 17:49
T中
已先后采取电话警示、书面警示、要求提交合规交易承诺、盘中暂停当日交易等监管措施,并对相关会员采取书面警示、约见谈话等监管措施

  【财新网】(记者 张榆)恒大人寿二级市场短炒引起监管持续关注。

  继上周上交所针对恒大人寿短炒股票向证监会报送监管报告后,11月11日,深交所也直接在官方微博表示,近期针对“恒大系”相关账户在一系列股票存在“准举牌”等涉嫌短线炒作的异常交易行为,深交所已对相关账户进行了重点监控。

  深交所表示,恒大系在栋梁新材(002082.SZ)、积成电子(002339.SZ)、国民技术(300077.SZ)、金洲管道(002443.SZ)等股票存在涉嫌短炒的异常交易行为,在万科A上存在明显影响价量的异常行为,深交所已先后采取电话警示、书面警示、要求提交合规交易承诺、盘中暂停当日交易等监管措施,并对相关会员采取书面警示、约见谈话等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