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地方债风险应急处置预案印发

2016年11月15日 07:34
T中
要及时实施风险评估和预警,做到风险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财新网】(记者 郭楠)11月15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10月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多数指标改善;保监会针对电销、网销开展专项检查;我国网络空间防御技术获重大突破;铁路煤炭运价再上浮10%,已至“天花板”;恒大人寿锁定多家上市公司股票。

  【宏观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预案明确组织指挥体系及职责、预警和预防机制、应急响应、后期处置、保障措施等多方面内容。预案提到,对地方政府债券、非政府债券形式的存量政府债务、存量或有债务、新发生的违法违规担保债务以及其他事项分类处置。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