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东北振兴再推进

2016年11月17日 07:30
T中
对符合条件的东北地区企业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给予优先支持

  【财新网】(记者 郭楠)11月17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国务院发布推进东北振兴战略重要举措;习近平: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国务院通过全国“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央行对18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3020亿元;养老金入市首批管理人申报受热捧;10部门发布内贸流通“十三五”规划。

  【宏观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16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意见强调,加大财政金融投资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东北地区企业IPO给予优先支持;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驻东北地区的中央企业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2017年6月底前,在东北地区至少设立一家民营银行;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遴选一批优质项目,通过PPP等模式吸引社会资本。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