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长城资产将设立3000亿元产业基金集群

2016年11月17日 21:19
T中
未来三年,长城资产将组建3只规模各100亿元的母基金,并在每只母基金下分别设立100只子基金,整体形成3000亿元产业基金集群,资金来源包括长城资产出资以及引入社会资金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设立3000亿元产业基金集群,用于不良资产收购处置、不良资产并购重组、房地产“去库存”。

  长城资产副总裁周礼耀具体介绍,未来三年内,长城资产将组建3只母基金,包括“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基金”“并购重组基金”“城镇化建设基金”,母基金规模各100亿元。在3只成立的母基金下,再分别设立100只子基金,每只子基金规模约30亿元,整体形成3000亿元规模的产业基金集群。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