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光大银行牵头发行10亿元民生类融资租赁ABS

2016年11月18日 11:18
T中
越来越多的融资租赁公司通过租赁资产发行ABS产品来实现直接融资

  【财新网】(记者 韩祎)11月16日,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牵头的“君创租赁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完成募集发行。

  “君创租赁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发行主体是君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君创租赁),此次发行总规模为9.56亿元。光大银行担任该项目的安排人、财务顾问及托管行。

  本期ABS以君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投放于医疗、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交通物流等与民生相关行业的租赁债权为基础资产。本期ABS的基础资产共9.56亿元,涉及65个承租人、71笔资产,资产池内资产状均为正常类资产,A-信用级别以上的笔数占比45.07%,本金余额占比81.58%。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