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IPO、再融资、并购重组监管加强

2016年11月23日 07:20
T中
从源头上把好市场准入关,杜绝脱实向虚,引导更多资金流向创新创业领域

  【财新网】(记者 郭楠)11月23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证监会:加强对IPO再融资并购重组的监管;国资委:做好中央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工作;上期所调整多个品种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幅度限制;个税改革正在提速推进,方案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出炉。

  【宏观政策】

  据国资委网站,国资委发布关于做好中央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优先支持符合《“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战略布局和中央企业“十三五”科技创新重点研发方向,创新能力较强、成果技术水平较高、市场前景较好的企业或项目实施股权和分红激励。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