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正在对各地方交易所进行摸底排查

2016年11月25日 19:07
T中
摸底调查的方式以问题为导向、抓住重点为原则,对贵金属、原油、邮币卡等问题突出的交易场所进行重点调研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在国务院清理整顿各类交易所五年之后,各类打着“交易所”名义的商品交易诈骗活动再次泛滥成灾。

  11月14日财新独家报道,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下称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在部署各地对地方交易场所进行摸底排查。(详见《财新周刊》2016年第44期《地方交易所抢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1月2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称,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同有关成员单位,部署各地对地方交易场所进行摸底排查。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推进之中。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