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毛振华:来一次小型金融危机又何妨?

2016年12月01日 08:08
T中
不要视危机为猛虎,不可为了防止眼前的小危机而积攒更大的危机

  【财新网】(记者 韩祎)中国的经济进入新常态,但从未经历过真正意义上的金融危机。不过,经济现状反映出部分危机的影子,我们离危机有多远,当危机袭来,我们是否能够安稳度过?

  11月30日,中诚信集团董事长、中诚信国际首席经济学家毛振华在“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抛出问题:来一次小型金融危机又何妨,并层层分析中国存在的危机因素。但他坚定地认为,中国有能力应对危机,危机也并非猛虎,且不可为了防止眼前的小危机而去积累风险,积攒更大的危机。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