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ST舜船重组方案获批 江苏信托"曲线上市"

2016年12月02日 11:20
T中
*ST舜船为全国首个“资产重组+债务重组”同时推进且成功的案例;亦是首家重组资产涉及信托公司“曲线上市”的成功案例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12月1日,*ST舜船(002608.SZ)210亿元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而在10月24日,*ST舜船债务重整方案亦获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这意味着,*ST舜船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均顺利完成。

  作为首家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同时推进的案例,*ST舜船顺利过会颇受市场关注。因证监会对金融资产上市一直持谨慎态度,*ST舜船顺利过会,意味着江苏信托“曲线上市”成功,这对正在资产重组中涉及信托公司“曲线上市”的另外四家上市国企借鉴意义明显。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