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深港通在即 境外投资者热盼期权等对冲手段

2016年12月04日 18:48
T中
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说,深交所推ETF期权产品,已经在2015年1月份就开始做仿真运行测试,已经成功运行测试438天。所以以个人判断,扩大期权试点的基础是基本具备的

  【财新网】 (记者 朱亮韬)深港通开闸在即。12月3日举行的深圳第12届国际期货大会上,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分享了一个此前“全球路演”过程中的小插曲。

  他提到说,“在深港通全球路演过程中,相当多的国际投资者对深交所(上市)的股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认为深交所(上市)的股票高新技术企业比较多,代表了中国新经济的方向。但又问我们怎么对冲呢?我们就一时语塞。”

  在期权等衍生品发展上“一时语塞”又满怀期待,成了这场分论坛讨论上,六大交易所“老总”的发言主旋律。这场论坛由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上交所副总经理谢玮、郑商所总经理熊军、上期所纪委书记赵胜德、大商所总经理王凤海、中金所总经理胡政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