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受估值损失影响 11月末外储降2.2%

2016年12月07日 19:18
T中
11月外汇储备创今年1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降至3.05万亿美元;分析认为,主要是受汇率估值变动和资产价格波动产生的估值损失的影响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11月底外汇储备再创新低,降至3.05亿美元,降幅690.6亿美元。

  有专家分析测算,此次外汇储备大幅下跌,主要受汇率估值变动和资产价格波动影响,11月因资本外流造成的外汇储备变化约100多亿美元。

  12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11月外汇储备数据显示,11月末外汇储备余额为3.05万亿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的3.06万亿美元,创57个月以来最低记录;环比减少690.6亿美元,降幅为2.2%,为今年1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