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林治洪被免去恒丰银行行长 被困办公室12小时(再更新)

2016年12月09日 19:50
T中
据恒丰银行内部人士及林治洪的家属告诉财新记者,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因怀疑现任行长林治洪和前任行长联手举报他的问题,因此将林治洪免职。12月9日上午,有出示了当地警官证的人士出现在林治洪的办公室要求调查,双方在办公室僵持,时长12小时才结束

  【财新网】(记者 韩祎)上任一年零四个月,林治洪突然被恒丰银行董事会免去行长职务。

  据恒丰银行内部人士及林治洪的家属告诉财新记者,烟台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因怀疑现任行长林治洪和前任行长联手举报他的问题,因此将林治洪免职。12月9日上午,有出示了当地警官证的人士出现在林治洪的办公室要求调查,双方在办公室僵持,时长12小时,林本人得以正常离开。据透露,林治洪的秘书高静也被以配合调查为由带走。

  12月9日,恒丰银行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根据该行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董事会于12月9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免去林治洪先生恒丰银行行长职务的议案》,自该决议作出之日起解聘林治洪行长职务。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