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黄浩任网商银行行长 俞胜法任蚂蚁金服首席风险官

2016年12月16日 13:07
T中
蚂蚁金服副总裁、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将调任蚂蚁金服集团的CRO(首席风险官);接任网商银行行长的是现蚂蚁金服副总裁、蚂蚁聚宝总裁黄浩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近期,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巨头之一——蚂蚁金服进行了一系列重要人事调整。

  据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确认,蚂蚁金服副总裁、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将调任蚂蚁金服集团的CRO(首席风险官);接任者为现蚂蚁金服副总裁、蚂蚁聚宝总裁黄浩。另外,有传言称蚂蚁金服还在为网商银行从其他股份制银行物色一位高管人才,但目前尚未有定论。

  52岁的俞胜法是以杭州银行行长身份,于2014年3月加盟阿里集团。彼时,蚂蚁金服还称作“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俞胜法一直负责筹备民营银行事宜。2015年5月,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俞胜法担任公司董事、网商银行行长。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相关阅读

蚂蚁变大象

2016年04月29日

蚂蚁金服引资

2015年07月03日

专访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

2015年07月03日

蚂蚁金服引资接近收官

2015年02月0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